滴水

我英乙女 你的好兄弟有了秘密, 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与那个爆豪胜己的对峙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自己真是走背字了,爆豪胜己半靠在椅子上,一脚支着桌子,一脚撑着地,不耐烦地看着绿谷出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妈的,说个话都磨磨唧唧的,像个婆娘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,还是说”他站起来,双手插在低腰裤口袋里,昂着头瞅着立谷出久,“你这个无个性的废物,又皮痒了,”虽然同他料想的一样,但看到绿谷出久茫然中透着无辜的表情,听着他假装平静的声线背后隐隐的颤音“小胜,你不该对新来的同学这么没礼貌,”虽然绿谷出久额头上沾满汗水,但看表情就知道他确实是在认真地管这个闲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臭九,你果然是我小时候的“好伙伴”啊,总知道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激怒我,“什么?”爆豪胜己露出狞笑,一步一步的逼近绿谷出久,掌心噼啪炸响,“不好意思啊,书呆子,我好像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什么啊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我说,......"你背着书包站在墙后,有些动容,虽然绿谷出久既没有个性,性格也很软弱,但是在坚持底线方面毫不妥协,毫不退让,为什么可以为别人的事情是做到这种地步呢?也许你一开始并不应该以那样的眼光看待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对不起小胜,对不起对不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身体晃了晃,差点没腿软跌倒, 绿谷同学,说好的互帮互助,团结友爱呢?难得我这样真诚地佩服一个人啊!你整个人都不好了,第一次明白了,死老头说的一腔真心都喂了狗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你识相,还有,站在那边听墙角的家伙,不打算自觉站出来吗?”原来他已经发现了你,不过这样是很愚蠢的,如果是你的话,早就先发制人了,"轰"的一声,你面前的半堵墙突然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豪胜己不仅武力突出,头脑在关键时刻也很好使。你毫无羞耻心的想着,完全没有被偷袭的自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  先是说话让我放松警惕,然后再伸手攻击啊,你很不错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   什么啊,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?哈,也对,只不过对付你这类货色本大爷可是根本不用过脑子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感到你的理智在暴怒的边缘岌岌可危,但如果真如这家伙所说的一样,那么,战斗这类本能已经被深深铭刻在他身体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于这种狂妄自信的人,最好的教训就是在他擅长的领域打败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唯有一战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绿谷出久呆呆的望着那个女孩单手按着书桌纵身翻过,感到自己手腕一紧,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被带到墙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那几个飞向小胜的凳子是怎么回事啊?是刚才回旋侧身时,带动右脚踢飞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厉害,绿谷敬佩的望着她,随即眼神一暗,但是只是这种程度的话,还是不足以战胜小胜的。小胜他可并不是表面冲动的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几声震耳欲聋的炸响过后,爆豪胜己的身形在缓缓飘落的灰尘中显现,伴随着他高举双手闪现的四射火光,隐映他脸上笑容愈发狰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可是第一次啊!第一次有人在我动手前就发动攻击啊!而且居然连自己的个性都不屑实用吗?爆豪感到自己心跳不自觉的加快,手中的黏湿感凝涩滞重,这样的身手,真是太值得打倒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说,你他妈这是在看不起我吗?"抬手轰掉再次飞来的几把椅子,轻慢的狂笑背后是愈发隐忍的愤怒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   这点小烟花,就当是提前胜利的庆祝吧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在你看着他手中的炸响声时就在想了,这种爆炸一定需要符合些条件吧!起初你以为是皮肤直接接触引起的爆炸,但观察 这些椅子的爆炸,有被他直接接触的也有无征兆

爆裂的,两种爆炸之间,一定有什么联系,而且为什么只能是手上裸露的皮肤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豪胜己指尖在半空划出一道流畅的曲线,飞去的椅子凭空骤然爆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如此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战斗的时候走神可不是什么好习惯”爆豪胜己低语着抬头向你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?你忽的低头,但已经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掷出的 椅子飞向你所在的地面,不知何时,你前方已沾满了你猜测的液体——他那遭受撞击会引起爆炸的汗液。

评论

热度(10)